平常大家的早餐都吃什麼呢?

Violet身為懶惰人妻,最喜歡買一袋麵包,每天跟老公一人一個就解決早餐這個大魔王😆😆

之前聽鄰居推薦胖柴屋麵包車車的麵包很不錯!立馬手刀跟老闆下訂單👍👍

今天有三位選手,來介紹一下啊~

選手一號:蜘蛛菠蘿 $35

不要懷疑!這個就是Violet訂來當萬聖節當天的早餐!

他們家的菠蘿麵包就算冰過冰箱,只要稍微微烤一下就很好吃~

蜘蛛菠蘿是沒有包餡的,上面蜘蛛的部分是巧克力麵包,整體吃起來味道滿均衡的,不會太甜或是太油太膩,口感也很剛好,不會乾~~~

 

側面的小蜘蛛超Q!!!

小蜘蛛:恩?你要吃我嗎?口以不要嗎?QAQ

因為沒有包餡,就沒切開大家看了~

(而且把這麼可愛的蜘蛛切開感覺好殘忍啊!!!!

選手二號:柚香伯爵 $65

這個聽說是鄰居的最愛!我們先來看看外觀,感覺就是個歐式麵包的臉臉

而上面一粒一粒黑黑的不是發霉喔!!

是超香的伯爵茶葉啦~

胖柴屋麵包車-柚香伯爵外觀 - 台中美味吃起來!

重頭戲來了!!它的五臟六腑長如何呢?

登登!!有柚香小果凍跟堅果們!

哇!其實真沒想到吃起來有這麼多不一樣的口感~感覺好像驚喜包!

立馬把它列入下次必買清單之一!

吃起來可以感覺得到柚子淡淡的香氣跟甜味,不過我覺得讓我最喜歡的點還是在伯爵茶香~吃一口感覺滿嘴芬芳(什麼東西XD)

 

接下來是今天的選手三號-丹麥肉桂捲啦! ($50)

大家記得前陣子很夯的好市多肉桂捲嗎?身為肉桂捲支持者,Violet其實好幾次都伸手去拿,但看到滿滿的糖漿跟乳酪醬就又打退堂鼓

我想我忘不掉胖了之後要瘦下來有多辛苦!!!愛美的你們一定懂我心中的小天使跟惡魔之戰!

但是!就是這個但是!!難得看到沒有被糖漿蓋滿的肉桂捲,這當然很值得試一下!

外觀也是美美的~中間夾層除了肉桂醬之外,還有健康的堅果喔!

(就是要說服自己肉桂捲也可以很健康的~)

外面的酥脆很不錯!內餡的調味也很剛好,肉桂的香氣真的很足,整體來說就是喜歡肉桂捲又希望糖漿不要蓋滿整個麵包的女生應該都會喜歡~

以下也跟大家分享他們的臉書,胖柴屋是由一對夫妻自己經營的,我記得太太說過因為很喜歡做麵包,所以才開啟這個事業

而且自己家裡的孩子也是吃這個當早餐跟點心~(好幸福啊!!)

感覺就是一個很有愛的家庭~

希望他們在實踐理想的過程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才好~

這裡也跟大家分享他們的臉書資訊-胖柴屋

他們其實都有固定路線,有興趣的捧優可以到臉書上請老闆預先幫你把想要的口味預留起來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et 的頭像
    Violet

    Violet隨手寫寫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